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城中大酒店

城中大酒店(Grand Hotel Downtown)

Eerste Constantijn Huygensstraat 10A,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BR,荷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Grand Hotel Downtown酒店距离莱兹广场和博物馆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的客房,其大堂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旅游咨询台,提供票务服务。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2瓶免费水、额??外收费的储备完善迷你吧以及配有额外报警铃的更安全的锁。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浴袍。部分客房通向享有城市全景的露台。 酒店每日在07:30至10:30之间在配有高窗户的现代时尚早餐室提供自助早餐。Grand Hotel Downtown酒店的步行范围之内分布有几家餐馆。 Bilderdijk和Overtoom电车站距离酒店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直达中央车站和水坝广场的电车,车程分别为15分钟和10分钟。安妮之家和历史悠久的Jordaan街区距离酒店均有3站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