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克里斯蒂娜幕间旅馆

克里斯蒂娜幕间旅馆(Intersail Hostel - Christina)

Oosterdok steiger 2,海堡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VX,荷兰

立即预定
  Intersail Hostel旅馆距离中央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在一艘小船屋中提供配有镶木地板的舒适客舱, 距离林布兰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家旅馆船的每间船舱都拥有木制双层床和一个盥洗盆,享有温暖的色彩装饰,设有共用浴室和淋浴室。 Hostel Christina旅馆每天早晨提供免费的丰盛早餐,包括面包卷、面包、鸡蛋、涂抹调味品、谷物、酸奶和饮料。 旅馆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1.5公里,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旅馆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博物馆区(Museum Quarter)仅有2.5公里多。 一个“停车换乘”停车场距离旅馆有30分钟的公交车程;房价包括公共交通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