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小阿姆斯特尔船屋住宿加早餐酒店

小阿姆斯特尔船屋住宿加早餐酒店(B&B Houseboat Little Amstel)

Amsteldijk 700,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4 JH,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船屋旅馆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历史中心的Amstel河边。Little Amstel旅馆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私人浴室等设备齐全的客房。 每间客房都俯瞰Amstel河,拥有木地板和浅色墙壁。铺着黑色瓷砖的浴室配有淋浴。 客房内每天早晨提供免费早餐。该住宿加早餐旅馆周围还设有几个咖啡馆和餐馆。 如果天气允许的话,露台可供客人放松休息,欣赏河景。 客人步行10分钟可抵达Rembrandtplein。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博物馆广场距离旅馆都有2公里远。Weesperplein站距离旅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那里搭乘地铁仅需5分钟便可抵达中央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