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五星阿姆斯特丹住宿加早餐酒店

五星阿姆斯特丹住宿加早餐酒店(Five Star B&B Amsterdam)

Veembroederhof 49,海堡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9 HD,荷兰

立即预定
  Five Star B&B Amsterdam住宿加早餐酒店毗邻阿姆斯特丹客运枢纽站(Passenger Terminal Amsterdam),陈设典雅的客房拥有风格质朴的装潢并可观赏IJ河的全景。别墅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乘坐电梯抵达这间明亮的禁烟客房;客房设有一个带电视的休息区。浴室配有带淋浴的浴缸、洗脸盆和卫生间。所有客人均可免费将车停靠在私人车库内。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新鲜烹制的早餐。客人可以在超市购买日用杂货,超市距离住宿加早餐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Five Star B&B Amsterdam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搭乘26路电车即可抵达住宿加早餐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