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伊朗兹哈特公寓

伊朗兹哈特公寓(Elandsgracht Apartment)

Elandsgracht 110,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VA,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宽敞且明亮的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阳台,距离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公寓设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和客厅,客厅内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Elandsgracht Apartment公寓的装饰有大窗户、木梁天花板和柔和的色彩。浴室以深色地砖装饰,并配有双水盆。 客人可以在厨房内准备餐点,那里配备了洗碗机、灶具和咖啡机。一些餐馆和酒吧距离Elandsgracht Apartment公寓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Elandsgracht电车站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电车站提供直达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连接。酒店距离Negen Straatjes购物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