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夸伦塔公寓

夸伦塔公寓(Quarenta Studio)

Cycladenlaan 106,欧斯多普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60 LZ,荷兰

立即预定
  Quarenta公寓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奥斯道尔普(Osdorp),提供一室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通向花园的滑动门和可欣赏小水道景色的露台。 一室公寓设有地热和高高的天花板,享有明亮的装饰。Studio Quarenta公寓设有一间带2个炉灶、微波炉、冰箱和Sense 咖啡机的小厨房,并提供一间带淋浴、水槽和卫生间的现代化私人浴室。公寓亦设有免费停车位。 Ecuplein电车站距离公寓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直达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莱顿广场(Leidseplein)和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的交通连接。博物馆广场和达姆(Dam)距离那里仅有数分钟的路程。Quarenta Studio公寓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