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绿树一室公寓

绿树一室公寓(Studio Boom apartment)

Rechtboomsloot,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EA,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宽敞的现代一室公寓设有大窗户??,俯瞰着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运河,拥有高吊天花板和镶木地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Waag和Nieuwmarkt广场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Studio Boom apartment公寓酒店的夹层楼设有一张俯瞰大型休息区的床铺,休息区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带淋浴的浴室就位于旁边。 开放式的厨房配有烤箱、冰箱、微波炉和餐桌,分布在内部楼梯四周。步行5分钟处设有众多超市、酒吧和餐馆。 公寓酒店距离Oude Kerk有300米,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750米之遥。运河游轮从6分钟的步行路程处的终点站出发。 Studio Boom apartment公寓酒店距离Nieuwmarkt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