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韦斯特考得酒店

韦斯特考得酒店(WestCord Fashion Hotel Amsterdam)

Hendrikje Stoffelstraat 1,斯洛特瓦特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8 GC,荷兰

立即预定
  时尚的WestCord Fashion Hotel Amsterdam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西南部的世界时装中心(World Fashion Centre)对面,距离公共交通设施有一小段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计豪华的客房配有时尚装潢以及带浴缸/淋浴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沏茶和咖啡设施。酒店亦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WestCord Fashion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以及带有氧健身器材和哑铃的现代化健身房。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上述设施。酒店亦设有氛围轻松的桑拿浴室(额外收费)。 Fashion’s Restaurant餐厅及酒吧于晚餐时段供应美味的特色佳肴或清淡小吃。别致的SKYY Bar酒吧享有城市全景,供应各种各样的葡萄酒和异国风味的鸡尾酒。 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电车车程,距离RAI会议中心和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