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瑞享酒店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瑞享酒店(M?venpick 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

Piet Heinkade 11,海堡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9 BR,荷兰

立即预定
  M?venpick Hotel酒店位于艾河(River IJ)河畔,坐落在Muziekgebouw Bimhuis tram stop电车站的对面,设有康体中心和健身房。 M?venpick 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酒店的隔音客房设有温度调控系统,享有河景和阿姆斯特丹美景。每间客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Silk Road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美食菜单,包括独特的菜肴和特色烧烤。Silk Bar酒吧提供小吃、便餐、自制瑞士苹果蛋糕以及种类丰富的饮品单和鸡尾酒。 健康中心设有健身区和休闲区。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区、桑拿浴室、生物桑拿浴室以及独特的淋浴景园。 客人从M?venpick酒店乘电车仅需一站即可到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那里提供通往整个城市的电车、巴士和地铁连接。酒店距离NEMO科学中心仅有15分钟多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