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罗默阿姆斯特丹酒店

罗默阿姆斯特丹酒店(Hotel Roemer Amsterdam)

Roemer Visscherstraat 8 - 10,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EV,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Roemer精品酒店坐落在位于安静街道上的两座18世纪古老宅邸内,距离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Leidseplein广场仅有400米之遥,设有私人花园以及配备了Nespresso咖啡机、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的客房。 酒店距离Vondelpark公园有200米,距离提供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便利交通连接的Stadhouderskade电车站只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Museum Square广场上的Rijksmuseum博物馆和Van Gogh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都只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时尚的P.C. Hooftstraat购物街距离酒店有350米之遥。 每间优雅的空调客房都配备一个迷你吧、一张书桌和一台DVD播放机。现代化浴室配有花洒淋浴和/或spa浴缸以及The Spa Collection洗浴用品。 Roemer酒店将现代化设施与原有陈设紧密结合,并设有带壁炉的舒适鸡尾酒休息室以及配备了带免费网路连接的手提电脑的大堂。此外,Hotel Roemer酒店还可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免费的报纸和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