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伦勃朗广场罕布什尔酒店

阿姆斯特丹伦勃朗广场罕布什尔酒店(Hampshire Hotel - Rembrandt Square Amsterdam)

Amstelstraat 1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DA,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毗邻著名的伦勃朗广场(Rembrandt Square)。Hampshire Hotel - Rembrandt Square Amsterdam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住宿,可驾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轻松抵达。从中央火车站车站(Central Station)乘坐4号、9号和14号电车仅需10分钟便可抵达伦勃朗广场(Rembrandt Square)。 Hampshire Hotel - Rembrandt Square Amsterdam酒店的宽敞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外观,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弹簧床等其它设施,带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客房。 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的夜生活区仅有几分钟的路程,那里汇聚了时尚的酒吧和俱乐部。从酒店步行也可轻松抵达Rijksmuseum博物馆和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可帮助客人制定合适的方案游览该城市。 FLO Amsterdam法式小酒馆在典型的巴黎氛围中提供午餐(周一至周五)和晚餐,设有Fruits-de-Mer区,供应新鲜牡蛎、龙虾和螃蟹。酒店时尚的黑色酒吧36供应各种饮品。 酒店还在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各种面包、羊角面包以及多种抹酱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