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欧洲阿姆斯特丹酒店

欧洲阿姆斯特丹酒店(De L'Europe Amsterdam)

Nieuwe Doelenstraat 2 - 1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CP,荷兰

立即预定
  De L'Europe Amsterdam酒店提供位于市中心阿姆斯特尔河(Amstel River)沿岸的豪华客房。这家5星级酒店设有健身区、Spa和健身设施以及水边露台,提供额外收费的代客泊车服务。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设有大理石浴室、COCO MAT牌床垫和iPod基座,还提供iPad和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最新的现代化设施。浴室配有加热地板。 酒店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Kalverstraatg购物区仅有500米,距离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有400米。客人在附近的Spui电车站乘车可轻松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和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 酒店拥有Bord'Eau米其林两星高级餐厅以及供应法国美食的Hoofdstad Brasserie小酒馆。著名的Freddy's Bar酒吧提供现场钢琴音乐演奏,供应鸡尾酒和美味小吃。餐厅和酒吧均俯瞰阿姆斯特尔河和阿姆斯特丹市中心。 酒店还设有皮肤研究所(Skins Institute)、spa和康体中心,提供豪华身体护理服务和采用有机成分制成的优质护肤品,并在专业治疗师监护下使用。Spa及健康中心还设有桑拿浴室、游泳池和带'泰诺'健心和健身设备的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