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永旺广场酒店

永旺广场酒店(Hotel Die Port van Cleve)

Nieuwezijds Voorburgwal 176 - 180,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SJ,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Die Port van Cleve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主要购物街——卡弗(Kalverstraat)仅有250米。酒店设有的酒吧拥有历史可追溯至1887年的独特代尔夫特蓝瓦壁画。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Die Port van Cleve酒店坐落在一栋具有纪念意义的建筑内。每间客房的面积和装饰均各异,配有平面电视,并严禁吸烟。 完全重新设计过的华丽的咖啡馆-小酒馆——Maximiliaan餐厅(原Brasserie de Poort餐馆)巧妙地结合了现代风格、历史和传统,供应午餐、晚餐、现代风味的小酒馆菜肴、下午茶、高品质葡萄酒以及咖啡或开胃菜。 当然,餐厅亦供应享有悠久传统且附有编号证书的牛排,并预计于2015年供应6百万份牛排。 Hotel Die Port van Cleve酒店距离直通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和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的Dam/Raadhuisstraat电车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7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