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星号酒店

星号酒店(Asterisk Hotel)

Den Texstraat 1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ZA,荷兰

立即预定
  Asterisk Hotel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坐落在一幢修复一新的19世纪建筑内,距离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有10分钟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休闲放松,也可到周边地区探寻咖啡馆和餐馆。 客房可通过电梯抵达,并配备了平板电视、保险箱、办公桌和私人浴室。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下午,客人可以在大堂享用免费咖啡、茶饮和小吃。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和出租车服务。此外,客人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短途旅行和观光之旅,或购买阿姆斯特丹城市一卡通(I Amsterdam City Card)、博物馆门票、纪念品和洗浴用品。早餐包括各种各样的面包、配料、果汁和新鲜水果。 酒店附近拥有许多景点,例如喜力博物馆(The Heineken Experience,350米)、铸币广场(Muntplein,1.1公里)、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1.1公里)以及冬宫博物馆阿姆斯特丹分馆(Hermitage,1.1公里)。Weteringcircuit Tram Stop电车站共有4条电车线路,距离酒店仅有2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