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希尔顿逸林酒店

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Amsterdam Centraal Station)

Oosterdoksstraat 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DK,荷兰

立即预定
  DoubleTree by Hilton Amsterdam Centraal Station酒店设有优雅的现代客房、拥有最新音频/视频技术的会议设施、健身中心,并拥有俯瞰River IJ河和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紧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设有可欣赏城市美景的SkyLounge酒廊。 DoubleTree by Hilton Amsterdam Centraal Station酒店的所有客均设有落地玻璃窗、苹果iMac电脑/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行政客房和套房享有一楼24小时开放的行政酒廊的使用权,酒廊早晨供应免费的早餐,下午则供应饮料、水果和小吃。 DoubleTree by Hilton Amsterdam Centraal Station酒店设有高科技健身房和许多露天场所,包括庭院。还提供多种书籍和杂志供客人阅读。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3个餐饮场所品尝多种国际菜肴和地方风味,在CityCafé餐厅轻松的氛围中享用精美晚餐,欣赏Oosterdok运河水域的美景,在大堂酒吧享用小吃或便餐,然后前往11楼的阿姆斯特丹天空酒廊(SkyLounge Amsterdam)。晚上,屋顶酒吧和露台提供饮料和餐点,并有DJ为您营造国际化音乐氛围。 酒店距离电车和地铁连接线路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有20分钟的火车或汽车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