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霍特诺特酒店

霍特诺特酒店(Hotel Not Hotel)

Piri Reisplein 34,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7 KH,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Not Hotel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距离以其多家商店和餐馆而闻名的Kinkerstraat街仅有300米,提供由Collaboration-O、Arno Coenen和IRIS设计的独特概念客房。 整家酒店如同宽敞的客厅,大堂充满艺术品,极具展览大厅的格局。每间客房均配有不同的主题和故事以及私人浴室或共用浴室设施。 Hotel Not Hotel酒店的酒吧于晚间供应优质奶酪、肉类美食以及饮品。酒店提供另行收费的野餐篮式早餐,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客房内或公共客厅享用早餐。 Postjesweg电车站距离酒店40米,客人在该处搭乘电车10分钟即可直达莱兹广场(Leidseplein)。酒店距离老西区(Oud-West)300米。 Lelylaan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电车车程,客人在该处搭乘火车7分钟即可直达史基浦(Schiph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