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东区PH酒店

东区PH酒店(PH Hotel Oosteinde)

Oosteinde 15-17,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WT,荷兰

立即预定
  PH Hotel Oosteinde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里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定制的睡床、40英寸智能电视、空调以及卫星频道。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有线频道。 PH Hotel Oosteinde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共用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干洗服务。 酒店距离卡雷剧院(Carre Theatre)有400米,距离喜力音乐厅(Heineken Experience)有600米,距离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有800米,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有1.2公里,距离RAI会议中心(RAI Convention Centre)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