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城市目标OK住宿旅馆

阿姆斯特丹城市目标OK住宿旅馆(Stayokay Amsterdam Stadsdoelen)

Kloveniersburgwal 97,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KB,荷兰

立即预定
  Stayokay Hostel Amsterdam Stadsdoelen旅舍坐落在市中心的一座纪念性的建筑中,于各处覆盖有免费WiFi,包括早餐。 Stayokay Amsterdam Stadsdoelen旅舍设有24小时前台、酒吧、共用休息室、行李寄存处和洗衣设施。共用浴室均配有淋浴。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则可前往距离旅舍有450米的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和花卉市场(Flower Market)以及750米外的阿姆斯特丹皇宫(Royal Palace Amsterdam)。旅舍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