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安妮·弗兰克区公寓

安妮·弗兰克区公寓(Anne Frank Area Apartment)

Different locations surrounding the Anne Frank House,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DZ,荷兰

立即预定
  安妮·弗兰克区公寓(Anne Frank Area Apartment)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240米,距离阿姆斯特丹皇宫(Royal Palace Amsterdam)有90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 这间公寓配有电视,并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洗碗机和微波炉)以及带浴缸、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喜欢游览周边的客人可以前往1公里以外的Beurs van Berlage会馆和和850米外的水坝广场(Dam Square)。公寓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