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姆斯特丹住宿加早餐旅馆(Bed in Amsterdam)

Van Hilligaertstraat 28 A,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2 KA,荷兰

立即预定
  Bed in Amsterdam旅馆距离Leidseplei有2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非吸烟住宿。 客房为您提供有线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欣赏市景。其他设施包括床单和熨烫设施。 住宿加早餐旅馆还提供行李寄存处和洗衣设施。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各种各样的活动。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Amsterdam RAI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有1公里,距离海尼根体验(Heineken Experience)有1.7公里,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有1.1公里,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