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球场大道希尔顿欢朋酒店

阿姆斯特丹球场大道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 by Hilton Amsterdam Arena Boulevard)

Hoekenrode 1,阿姆斯特丹东南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102 B,荷兰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254间房   坐落在Zuidoost的中心地带 - 阿姆斯特丹最具活力的娱乐区,阿姆斯特丹球场大道希尔顿恒庭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竞技场(阿贾克斯),RAI会议中心,Ziggo Dome、荷兰最大的IMAX巨幕之一的影院和许多国际化的餐馆和酒吧仅几步之遥。客人可以轻松前往热门景点,包括著名的运河,安妮·弗兰克故居和梵高博物馆。火车站位于酒店对面,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Schiphol机场仅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 在阿姆斯特丹酒店每个温馨客房内都提供周到的现代的设施,包括舒适的床,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无线网络,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区,咖啡和茶冲泡设施和一个熨斗和烫衣板。同时还提供无障碍客房和套房。在设有先进的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每天早上和我们一起享用恒庭的热早餐。或在配套的24小时便利店买小吃或饮料。在最多可容纳15人的会议室举行活动,也可在商务中心通过各种设施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