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华尔道夫酒店

阿姆斯特丹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Amsterdam)

Herengracht 542-55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C,荷兰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93间房   酒店具有独一无二的运河及庭院花园景观、迷人的设计和宽敞的浴室,且设有93间高雅客房,复式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设计助您的工作和放松,并配有丰富的现代化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让您留下一个难以忘怀的住宿体验。 在酒店享受豪华的餐饮,水疗和健身。这家位于运河的中心地带的豪华酒店拥有大气的地下室酒吧,特色孔雀长廊,和可以欣赏庭院花园景色的高贵餐厅。 我们面积最大的庭院花园,是远离城市喧嚣休憩的最佳场所。在酒店豪华的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在那里你可以通过我们的自身水疗专家做洁净肌肤面部护理或按摩。您也可以在室内游泳池畅游,或在现代健身中心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