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机场万怡酒店

阿姆斯特丹机场万怡酒店(Courtyard Amsterdam Airport)

Bosweg 15 , Hoofddorp, 2131 LX Netherlands,阿姆斯特丹机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荷兰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2年装修   酒店座落在宁静的公园内,毗邻一片美丽的湖泊,清幽静谧的环境让您无法想象如此舒适的酒店距史基浦机场仅 15 分钟路程,而距阿姆斯特丹市中心也仅 35 分钟路程。 此外,酒店还靠近主要商业区和旅游景点,如阿姆斯特丹、哈勒姆古城和莱顿古城、库肯霍夫郁公园和赞德沃特海滩。 并且毗邻荷兰最大的活动和娱乐中心之一。 酒店提供舒适的班车前往史基浦火车站,在这里可以轻松前往阿姆斯特丹市中心。 宽敞的客房配有著名的万豪睡床、淋浴间和独立浴室。 公共区域提供免费 WIFI。 酒店内餐厅美食佳酿一应俱全,而舒适的酒吧则是休闲畅饮的好去处。 或者,步行前往附近的活动中心,那里还有 3 间一流的餐厅、酒吧和保龄球场。 而酒店内活动中心更提供先进的会议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