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巴尔巴肯经济酒店

巴尔巴肯经济酒店(Budget Hotel Barbacan)

Plantage Muidergracht 89,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8 TN,荷兰

立即预定
  Barbacan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提供陈设简单的房间,距离Artis Zoo动物园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这家廉价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Barbacan酒店的客房配备一台电视机和一个私人或共用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办公桌。客人可以在位于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处的餐馆用餐。 Barbacan Hotel酒店距离Waterlooplein广场和Rembrandt House Museum博物馆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Nieuwe Keizersgracht电车站距离酒店不到100米,提供通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的直通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