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拉斯酒店

阿姆拉斯酒店(Grand Hotel Amrath Amsterdam)

Prins Hendrikkade 108,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AK,荷兰

立即预定
  豪华的Grand Hotel Amrath Amsterdam 五星级酒店距离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仅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健康中心以及带免费迷你吧的宽敞客房。 酒店的客房拥有新艺术风格的装饰、高高的天花板以及带来大量光线的大型窗户。每间客房还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Nespresso 咖啡机。 Seven Seas 餐厅在晚上于典雅的环境内供应法国和国际单点美食。酒店古典风格的酒吧在墙上装饰着木制镶板,您可以在这里享用饮料、小吃和傍晚茶。 Amrath 酒店还提供室内游泳池和高科技健身房。广阔的健康区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汽浴室和漩涡浴缸。这里同样提供包括按摩在内的放松护理。 Grand Hotel Amrath Amsterdam 酒店距离Stationplein 仅300米,这里拥有通向市区各处的公交、电车和地铁连接。皇宫(Royal Palace)所在的达姆广场(Dam Square)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