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和格拉阿姆斯特丹中心酒店

和格拉阿姆斯特丹中心酒店(Hotel Hegra Amsterdam Centre)

Herengracht 269,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BJ,荷兰

立即预定
  这幢17世纪的商人宅邸位于Herengracht Canal运河岸边,距离Dam Square广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上网角。 Hotel Hegra Amsterdam Centre酒店提供装修风格各异的独特客房,房内皆铺设了木地板,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设有培养淋浴、卫生间和吹风机的私人卫生间。 你可以把车停放在周边地区。酒店亦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九街(Nine Streets)购物区仅有几步之遥,距离达安妮.法兰克之家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而距离提供直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交通的Westermarkt电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