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蓝塔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蓝塔酒店(Best Western Blue Tower Hotel)

Leeuwendalersweg 21,博斯恩伦默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5 JE,荷兰

立即预定
  Blue Tower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西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客人从250米外的Bos en Lommerplein电车站乘车可前往市中心。 Best Western Blue Tower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办公桌以及包含水壶、茶和咖啡的礼宾盘。 Saffron餐厅供应融入法国风味的现代中餐。这家典雅的餐厅装潢有深色木地板,拥有东方风情的设计和舒适的摊位。 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Sloterdijk火车站不足2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搭乘公共交通仅需25分钟即可到达阿姆斯特丹市中心。Schiphol机场距离Blue Tower Hotel酒店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