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中心郁金香酒店

阿姆斯特丹中心郁金香酒店(Tulip Inn Amsterdam Centre)

Beursstraat 11-19,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JT,荷兰

立即预定
  Tulip Inn Amsterdam Centre酒店分布于10间纪念性联排别墅中,靠近热闹的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华尔木斯街(Warmnoesstraat)区,提供带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Tulip Inn Amsterdam Centre酒店每天早晨在迷人的早餐室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酒吧和酒廊则是客人享用香浓咖啡或可口饮品的理想场所。 Tulip Inn Amsterdam酒店位于城市的历史中心,毗邻Berlage Trade Exchange交易所,距离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仅有几步之遥(500米)。酒店周围就设有众多餐厅、咖啡厅和酒吧。 酒店可便捷前往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水坝广场和卡尔弗尔(Kalverstraat)购物区等主要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