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昆汀英格兰酒店

昆汀英格兰酒店(Quentin England Hotel)

Roemer Visscherstraat 30,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EZ,荷兰

立即预定
  Quentin England酒店位于Vondelpark公园对面,距离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有4分钟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允许客人吸烟的庭院。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面积各异且可供多达4人入住的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办公桌和私人或共用浴室。酒店在早餐室供应清淡的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随时订购热饮和冷饮。周边地区和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遍布着各类方便客人享用午餐和晚餐的餐馆和酒吧。 Quentin England Hotel酒店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及其著名的荷兰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和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有7分钟步行路程。莱兹广场的1号、2号和5号电车直达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