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阿波罗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阿波罗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Apollo Museum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

P.C. Hooftstraat 2,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BX,荷兰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Apollo Museum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时尚的PC Hooftstraat购物街和迷人的Stadhouderskade大街也位于这里。 酒店提供一系列配有空调和私人浴室的时尚客房。 酒店设有1间以鲜艳色彩装饰并供应新鲜咖啡和荷兰啤酒等饮品的酒吧。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包括每日供应的奢华面包和热菜。 Apollo Museum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酒店距离Rijksmuseum博物馆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Leidseplein广场仅有500米,距离Kalverstraat购物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