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塞巴斯蒂安斯酒店

塞巴斯蒂安斯酒店(Hotel Sebastians)

Keizersgracht 15,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CC,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iPod基座的精品风格的客房,位于风景优美、环境安宁的Grachtengordel-West区。Hotel Sebastians酒店位于一座历史悠久的运河房屋内,设有优雅的酒吧。 Sebastian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备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Sebastians Hotel酒店距离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中央火车站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班车服务,需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