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世贸中心丘比克酒店

阿姆斯特丹世贸中心丘比克酒店(Qbic Hotel WTC Amsterdam)

Mathijs Vermeulenpad 1,祖德马斯特尔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7 XX,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酒店位于世界贸易中心内,提供包括隔间床铺、迷幻的灯光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未来派客房,距离Rai展览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Qbic Hotel WTC Amsterdam酒店的客房配有超长的H?stens床铺,设有一间开名家设计的开放式浴室和一张办公桌/餐桌。床头内建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Qbic Hotel酒店提供点心和饮料自动售货机;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大堂内可上网的电脑。Eats and Sheets住宿加早餐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阿姆斯特丹的Zuid火车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仅需8分钟便可抵达Schiphol机场。从距离Qbic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的Amsterdam Zuid车站搭乘电车或地铁可直接抵达阿姆斯特丹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