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海堡好住旅馆

阿姆斯特丹海堡好住旅馆(Stayokay Amsterdam Zeeburg)

Timorplein 21,海堡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94 CC,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Stayokay Amsterdam Zeeburg设计旅舍坐落在海堡(Zeeburg)区昔日的一所学校,与电影院和剧院位于同一栋建筑内,可供客人方便地前往大坝广场(Dam Square),并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房价包含早餐。 Stayokay Amsterdam Zeeburg旅舍提供带无障碍设施的宽敞客房以及可供残疾人士入住且带私人浴室的宿舍间。请注意,客人需自备毛巾,亦可在前台支付小额费用购买毛巾。 Stayokay Amsterdam Zeeburg旅舍提供酒吧酒馆、餐厅、夏季露台、自行车租赁服务、自行车寄存处、儿童游乐场以及洗衣服务。 旅舍距离历史中心有不到15分钟自行车车程,距离直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的Zeeburgerdijk电车车站有1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