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老城区酒店

老城区酒店(Hotel Old Quarter)

Warmoestraat 22,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JD,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仅有300米,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中。Hotel Old Quarter酒店提供餐厅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基本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部分客房配备了带有线频道的电视。酒店提供带淋浴的私人和共用浴室。 餐厅供应早餐。晚上,客人可以享用传统的荷兰菜肴。客人可以在Hotel Old Quarter酒店的酒吧喝一杯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主要的购物街Kalverstraat有7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可直接前往伦勃朗广场(Rembrandt Square)、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和Rijks Museum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