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城市花园酒店

城市花园酒店(Hotel City Garden)

P.C. Hooftstraat 162,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CH,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City Garden酒店位于缤纷绚丽的P.C. Hooftstraat购物街。著名的Vondelpark公园俨然成为这家酒店的后花园。客房享有街景或公园美景。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直拨电话和电视。在早晨,客人可以在明亮的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从此开启全新的一天。早餐室享有花园美景。 Hotel City Garden酒店与Vondelpark公园相连,是客人休闲散步的理想去处。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莱顿广场(Leidseplein)均仅有几步之遥。莱顿广场拥有多家餐厅和酒吧。 大堂内的电脑台提供免费互联网连接,供客人使用。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