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米哥经济旅馆

阿米哥经济旅馆(Amigo Budget Hostel)

Linnaeusstraat 199-201,东瓦特赫拉弗斯米尔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93 EN,荷兰

立即预定
  Amigo Budget Hotel经济型酒店于热闹的Linnaeusstraat提供私人和共用客房。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Pretoriusstraat电车站和巴士站皆距离酒店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每间客房均可通往一间共用浴室。 热闹的伦勃朗广场( Rembrandt Square)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电车车程,而莱兹广场( Leidse Square)则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电车车程。Muiderpoort Station车站距离酒店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有通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的列车。Amigo Budget Hotel酒店距离Oosterpark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明亮的客房铺有木地板,设有大窗户。每间客房都配备有暖气和保险箱。共用浴室铺有现代化的瓷砖,设有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