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霍尔特斯经济酒店

霍尔特斯经济酒店(Budget Hotel Hortus)

Plantageparklaan 8,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8 SR,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Hortus酒店位于市中心(City Center)东侧的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s)后面,提供经济实惠的住宿,设有可供多达6人入住的禁烟客房。 基本客房配备了电视、保险箱、免费WiFi、毛巾和床单。卫生间位于门厅。所有客房均可经由楼梯抵达。 房价包括早餐。客人全天皆可在酒店的休息室享用免费咖啡和茶,打台球或者收看酒店的大屏幕电视播放的电影。 酒店的客人将可以24小时随心所欲地出入酒店。 客人可以步行至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0分钟路程的动物园、冬宫博物馆(The Hermitage Museum)、滑铁卢广场(Waterloo Square)和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9号和14号电车的站点位于酒店附近,提供前往市内其他地区的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