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白色郁金香旅馆

白色郁金香旅馆(The White Tulip Hostel)

Warmoesstraat 8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HZ,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享有红灯区优越位置,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爱尔兰酒吧设有6台电视,早餐供应至22:00。 White Tulip Hostel旅馆为较大的团体以及单人旅客通过住宿。您能预定一间宿舍或一间带浴室的私人客房。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传统的Slaínte爱尔兰酒吧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吧提供欢乐时光时段、20%的用餐折扣和一个夏日露台,也为有特殊饮食要求的人提供特别餐。 White Tulip Hostel旅馆提供24小时办理入住手续的服务和免费储物柜。步行5分钟便可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最近的电车从大坝广场出发,仅需10分钟便可带您抵达Museumplein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