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罕布什尔酒店

罕布什尔酒店(Hampshire Hotel Prinsengracht)

Prinsengracht 1015,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KN,荷兰

立即预定
  Hampshire Hotel Prinsengracht酒店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仅有1公里,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一条安静街道上,坐落在两栋17世纪的运河房屋中。所有客房均俯瞰着内部花园或Prinsengracht运河。 Hampshire Hotel酒店的客房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内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私人阳台。 大多数客房配有沏茶/咖啡设备。 客人可在前台租用自行车或咨询有关阿姆斯特丹的景点观光信息。 酒店设有便利的24小时服务前台和行李存储处。 阿姆斯特丹摄影博物馆(Amsterdam Photography Museum)距离Hampshire Prinsengracht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Kalverstraat购物街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酒店350米的Keizersgracht电车站设有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的直接交通连接。 客人可在位于底楼的酒吧享用早餐或餐前饮品。 Utrechtsestraat街上坐落着众多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约有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