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自行车酒店

阿姆斯特丹自行车酒店(Bicycle Hotel Amsterdam)

Van Ostadestraat 123,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2 SV,荷兰

立即预定
  Bicycle Hotel Amsterdam酒店提供经济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艾伯特市场(Albert Cuyp)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这件生态友好酒店循环使用太阳能。 酒店提供带有私人设施的客房和位于同一层楼的公共浴室。所有客房均享有简约的陈设,并配有洗漱槽和电视。 Bicycle Hotel酒店在早晨供应简约的早餐和一系列荷兰特色美食。多文化的德派普(De Pijp)设有有大量的餐馆和酒吧。 酒店距离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和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提供通往16号和24号电车所在的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交通连接的Albert Cuypstraat电车站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