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不思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酒店

阿不思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酒店(Albus 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

Vijzelstraat 49,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HE,荷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Albus 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带特别客用通信门户的平面电视。花卉市场(Flower Market)和Rembrandt Square广场距离酒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设有一台Nespresso咖啡机、设计家具和现代木地板。浴室提供豪华的洗浴用品、花洒淋浴和浴袍。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亦有提供。 Senses餐厅供应以当地和有机食材烹制的餐点,在午餐时段提供总会三明治和色拉,晚餐则提供国际风味菜肴。此外,餐厅还提供特有的奶酪和葡萄酒。 Albus Hotel Amsterdam City Centre酒店还提供设有一台带网络连接的电脑的商务区、至Schiphol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和自行车出租服务。Muntplein电车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直达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和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的交通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