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因特尔

因特尔(Inntel Hotels Amsterdam Centre)

Nieuwezijdskolk 19,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PV,荷兰

立即预定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Centre 酒店提供内配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客房,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间现代中庭餐室和时尚的酒吧。 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现代化的温馨装饰。房间内设有一个附带浴缸的豪华私人浴室,提供温度调控以及咖啡和茶的泡制设备,也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时尚的餐厅品尝美味的早餐,包括水果、鸡蛋和新鲜的橙汁。酒店甚至还可以提供一杯气泡酒。 附近的Humphrey's餐厅供应晚餐。费用可记入您在酒店的账单中。在酒店的酒吧休息室品尝饮品是结束一天的完美方式。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Centre酒店位于该市的历史中心。从酒店出发步行即可抵达多条购物街以及多间博物馆和历史悠久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