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市中心马赛克酒店

市中心马赛克酒店(Hotel Mosaic City Centre)

Eerste Constantijn Huygensstraat 16a,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BR,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距离著名的Vondelpark公园仅有450米,设有带顶棚的大型露台、24小时前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小食和饮料自动售货机。 Hotel Mosaic City Centre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铺有木地板,拥有典雅的装饰,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开放式淋浴的现代化浴室。 Mosaic City Centre Hotel酒店距离Overtoom电车站有150米,客人从该站搭乘电车约15分钟即可直达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中央火车站。 聚集着众多娱乐场所和酒吧的Leidseplein广场距离酒店有750米。从酒店步行15分钟以内即可到达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