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酒店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酒店(Amsterdam Downtown Hotel)

Kerkstraat 25,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GA,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禁烟酒店于阿姆斯特丹的中心提供住宿,距离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和花卉市场有5分钟车程。整间酒店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sterdam Downtown hotel酒店提供配备有有线电视的舒适客房,也为大型团体提供宿舍间。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早餐。至于午餐和晚餐,酒店员工可以为客人推荐周边地区的各式餐厅。 从酒店步行出发10至15分钟即可轻松地抵达阿姆斯特丹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和梵高美术馆(Van Gogh Museum)。Keizersgracht电车站距离酒店有200米,在那里搭乘电车可快速地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