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罕布什尔酒店

罕布什尔酒店(Hampshire Hotel - Theatre District Amsterdam)

Nassaukade 387-390,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AE,荷兰

立即预定
  Hampshire Hotel - Theatre District Amsterdam酒店提供位于3栋历史悠久的联排别墅内的客房,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Hampshire Hotel - Theatre District Amsterdam酒店客房的标准设施包括平面电视、办公桌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ampshire Hotel - Theatre District酒店距离P.C. Hooftstraat购物区仅有500米,距离拥有梵高博物馆和音乐厅的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舒适的酒吧-酒廊全天供应清淡的小吃和饮品。客人可以在入住期间享用一杯免费的茶或咖啡。Café Americain on Leidseplein提供国际美食,并可直接挂账至客人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