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钟楼酒店

钟楼酒店(Campanile Hotel & Restaurant Amsterdam Zuid-Oost)

Loosdrechtdreef 3,阿姆斯特丹东南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108 AX,荷兰

立即预定
  Campanile Zuid-Oost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酒店内的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Gaasperplas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150米,设有绿树成荫的露台和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房。 Campanile Hotel & Restaurant Amsterdam Zuid-Oost酒店的客房提供带沏茶/咖啡设备以及饼干的免费托盘。 餐厅提供午餐,供应三明治、煎蛋和荷兰特色菜,晚上提供单点菜单。酒店还设有酒吧,酒吧拥有轻松的环境,供应饮品。 Campanile Amsterdam Zuid-Oost酒店距离Ziggo Dome和喜力音乐厅(Heineken Music Hall)仅有5分钟车程,毗邻A9高速公路,距离Schiphol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