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青少年酒店

青少年酒店(Hotel Adolesce)

Nieuwe Keizersgracht 2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8 DS,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Adolesce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中心的一条运河边,坐落在一栋古老的河屋内,距离著名的Skinny Bridge桥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提供单、双和三人间,其10间客房分布于4个楼层,不设电梯,享有运河或阿姆斯特丹花园的景色。大部分客房均设有卫生间、淋浴、电话和电视。 前台区提供24小时免费自助餐,包括咖啡、茶、果汁和巧克力牛奶。此外,大堂还设有小型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电车/巴士站和植物园(Botanic Gardens)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冬宫博物馆(Hermitage museum)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蒂斯动物园(Artis)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仅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