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荷兰博物馆区酒店

荷兰博物馆区酒店(NL-Hotel Museumplein)

Frans van Mierisstraat 34,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RT,荷兰

立即预定
  NL-Hotel Museumplein酒店距离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和Ruysdaelstraat电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时尚的客房配有豪华床铺和平面电视。 NL-Hotel Museumplein酒店的客房配有木质地板、卫星电视和办公桌。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 明亮的大堂设有椅子供客人看书或看报。NL-Hotel酒店的员工可为客人提供景点和活动信息。酒店还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NL-Hotel Museumplein酒店距离亚伯特市场(Albert Cuyp Market)有5分钟步行路程。16号和24号电车在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停靠,客人乘坐电车15分钟即可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RAI会议中心和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电车车程。197号巴士在距酒店5分钟步行路程的地方停靠,可载客人直达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