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亚特兰大酒店

亚特兰大酒店(Hotel Atlanta)

Rembrandtplein 8 - 10,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CV,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Atlanta酒店位于拥有很多酒吧的热闹的Rembrandt Square广场的边缘,距离鲜花市场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画家Piet Mondriaan在1904年至1907年之间就居住于此,并创作了许多画作。 整间酒店的墙壁上都能欣赏到Mondriaan的画作。部分客房在走廊设有共用浴室设施,多间豪华客房配备了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配有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tlanta酒店全天24小时营业。天气好的时候,您可以使用阳台,还可在酒吧品尝饮品。 Kalverstraat购物街距离酒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步行10分钟或在伦勃朗广场搭乘一站电车,您就可以抵达大坝广场。从这里出发,您还可以直接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