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彼尔德伯格酒店

彼尔德伯格酒店(Bilderberg Hotel Jan Luyken)

Jan Luykenstraat 58,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CS,荷兰

立即预定
  Bilderberg Jan Luyken酒店坐落于博物馆区(Museum Quarter)一栋19世纪建筑内,对面即是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和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酒店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型客房和健康设施。 客房内拥有特色阿姆斯特丹式楼梯以及混合有历史元素的现代化家具。客人可以使用大型弹簧床、平面电视。客房内的大窗户便于客人欣赏周边景色。 客人可以预订健康室,内部设有保健按摩浴缸、日光浴室和土耳其蒸汽浴室。Jan Luyken 酒店每日清晨在餐厅为您提供丰富的自助早餐。 距离Bilderberg Jan Luyken 酒店700米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汇聚时尚的酒吧、咖啡馆、电影院和剧院。著名的PC Hooftstraat 购物街和热闹的Vondel 公园也位于酒店附近。